close

講到北海道,就不得不講到北海道的美食

而講到北海道美食,就不得不介紹傳說中的[十勝帶廣

為什麼這麼說呢?

 

各位想到北海道或是已經去過北海道的朋友們,一定對"六花亭"這個詞不陌生,畢竟它可是北海道最經典的伴手禮之一呀!!

而六花亭本店,正是位於十勝帶廣,下面稍微節錄一下Yahoo旅遊對六花亭本店的介紹:

圖片來源:mook景點家

簡介 六花亭點心在北海道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,比起北海道戀人餅乾可是有過之而無不及。像是用北海道產百分百純牛奶、白巧克力、葡萄乾做的招牌餅乾,可是超人氣的美味點心。在帶廣的六花亭本店裡還可吃到本店限定版的香酥鮮奶油派(サクサクパイ),外酥內柔的口感配上店內免費招待的咖啡,真是享受極了,怪不得店內總是人滿為患!
地址 帶廣市西2條南9-6
開放時間 9:00~19:00;休日:無休
網址  
交通 JR帶廣駅徒步5分鐘。

 

阿勒....談到六花亭不小心談的太忘我,差點忘記本文的主題....

是的各位,我們這次要談的是北海道帶廣一帶最名聞遐邇的[豬肉]啦!對了,請暫時忽略為什麼豬在北海道會變的那麼好吃的問題(你怎麼不先問問為什麼紐西蘭的牛奶會那麼好喝?),好吧,其實是小妹才疏學淺無法解答你的問題,哈哈

 

而小妹只知道呢,到北海道一定要吃豬!要到北海道吃豬一定要到帶廣!!

啊~帶廣真是個愛吃豬肉者的天堂呀~隨便一間店踩進去就好好吃,好吃的讓我差點也在北海道變成豬小妹啦XD

 

雖然說,帶廣地區每家店的豬丼都好好吃,不過我想不給各位個交代你們是不會就此善罷甘休的,於是呢,小妹我就要超無私的跟各位分享我的

口袋名單NO.1:元祖豚丼番長

北海道美食圖片來源:mook景點家

好啦...大家別噓我,我知道你們一定都看這家的介紹看到膩了,但我還是要再強調一次:

沒有吃到北海道的豬,就別說你來過北海道;沒有吃到元祖豚丼番長的豬,就別說你吃過北海道的豬!!

 

下面一樣節錄Yahoo旅遊對元祖豚丼番長的店家介紹囉~

簡介 位於帶廣車站附近的「元祖豚丼番長」是掀起帶廣豚丼熱潮的創始店家。金黃色的香烤豬肉片舖在熱騰騰的白飯上,把豬排蓋飯發揮得淋漓盡致。依豬肉、飯量的多寡分為松、竹、梅、華4種。在份量上就算是最小碗的「松」,也是堆得滿滿的。
地址 帶廣市西1條南11-19
開放時間 11:00-19:00;休日:週一與第一、第三週二定休。
網址  
交通 JR帶廣駅前。

 

強烈建議想去或是要去北海道的愛吃鬼們一定要去試試!!!!

 

北海道美食專欄 下次見囉~

arrow
arrow

    北海道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